最新消息及活動

「超越界限 開拓新機」

佳能香港將於2014年10月21日至22日舉行Business Imaging Show展覽。是次展覽主題為「超越界限 開拓新機」,展示其最新、最先進的影像技術,支援工作流動性,大大提升辦公室效率,並為不同規模的企業開拓商機。

無論是忙碌奔走的銷售人員、對文件掃描及列印進行嚴密監控的銀行、或是發揮無限創意於不同建材如磚、木及玻璃上印製獨特圖案、以美化家居或連鎖店舖的室內設計師,佳能都能為你提供優化方案。

佳能舉行的Business Imaging Show展覽將會分為以下四個區域:
• 綠區,展示應用於佳能影像處理產品的綠色科技
• 流動支援區,展示為流動性高的行政人員而設的方案
• 效率提升區,展出為需要高質、快捷、高度保密的影像處理的企業而設的方案
• 精密印製區,展出迎合室內設計師、廣告公司以及各製作公司的高精密度的嶄新印製方案

展覽詳情:
日期: 10月21日 - 10月22日 (星期二及三)
時間: 10:00 - 18:00
地點: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3樓全層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於2014年10月21日中午12時正,誠邀各界人士參與開幕儀式。屆時更即時送出EOS 100D連EF-S 18-55mm f/3.5-5.6 IS STM鏡頭套裝(白色)乙部 (價值HK$5,380)
萬勿錯過﹗

每日更設有多場研討會,邀ASR Software (Hong Kong) Limited、FlexWorkflow Limited、印刷科技研究中心及嘉里企業方案等夥伴分享資訊科技如何協助企業打造最佳的營商環境。

登記網址及詳情﹕http://www.canon.com.hk/BIS2014-1

網上成功登記者,將有機會獲贈佳能限量版 EOS-1D X 8GB USB乙隻(非賣品)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佳能Fun分鐘大獎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於每小時與在場人士互動,入場之公司客戶有機會獲得紀念品乙件。

條款及條件:
1. 你成功於網上登記Business Imaging Show(「本活動」)後,將會收到由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佳能」)發出的確認電郵
2. 如你:(i) 出席本活動時攜同確認電郵及遞交兩張你的公司名片;(ii) 於本活動的不同展區收集足夠數量的貼紙;及(iii)完成一份客戶問卷,你將可獲得一隻佳能限量版EOS-1D X 8GB USB記憶體。每人於本活動最多只可獲贈一隻USB記憶體。
3. 所有於本活動送贈的禮品為非賣品,不能兌換現金或其他貨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4. 所有圖片只供參考。
5. 如八號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於活動時間懸掛,本活動時間或會更改。
6. 如本條款及條件或禮品有任何更改,佳能將會以合理努力通知你,但佳能不保證你可收到此等通知。
7. 如有任何爭議,佳能將根據本條款及條件(如適用)作出合理的決定。
8. 本條款及條件的原文為英文,中文譯本只供參考。如有任何歧義或不符,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