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及活動

「Passion in Color」展覽

佳能香港作為企業影像方案的領導者,一直致力為不同規模、不同行業的企業提供最新的商務打印技術和專業影像方案。品牌在今天,假唯港薈Silverbox 宴會廳舉行以「Passion in Color」為主題的展覽,展示品牌最新的產品系列,示範各種高端技術的應用如何駕馭色彩演繹,豐富訊息傳遞。

是次展覽展出一系列多樣化的高科技創新方案,專為辦公室、攝影師及設計師以至建築、工程印刷等行業而設。佳能香港副行政總裁郡司典子女士致開幕辭時表示:「佳能揉合嶄新科技和卓越性能,致力突破傳統,推出新一代的商務及專業打印產品系列,為顧客提供超卓的影像品質,以提昇色彩表現對訊息傳達的影響力。與此同時,佳能產品的設計均從簡化、輕巧的理念出發,秉承『共生』的企業理念,務求令全人類共享幸福美滿生活的社會。」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部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則表示:「佳能是最佳的打印夥伴,憑藉多年廣泛的打印科技研製經驗,為各類型的工商及專業機構,包括辦公室、學校、印刷、製作公司、零售業、以至攝影師、設計師、建築工程師等,提供多元化及高效率的打印方案,於不同層面發揮專業的色彩演繹。佳能-直是中小企的夥伴,優質產品而價錢相宜,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有助業務營運。」

品牌在展覽會展出一系列嶄新的色彩打印應用,其中以全新精選產品imagePROGRAF PRO-500最為觸目。可以作大尺寸的桌面打印,適合一般辦公室的應用,特別是空間較小的中小型企業。產品採用12色噴墨打印,令印刷品呈現媲美印刷公司的專業級色彩效果,因而節省將文件交給印刷公司處理的時間及成本,大大減低公司機密外洩的風險。

此外, imagePROGRAF PRO-500可支援A4至A2尺寸紙張打印,無論是辦公室的銷售報表、宣傳海報,還是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公司需要打印的設計圖,都能清晰易看,絕對是適合不同行業且集多功能於一身的桌面式噴墨大幅面打印系統。

另一焦點方案,全新推出的高效按需打印數碼印刷系統imagePRESS C10000VP系列,提供一站式專業印刷方案。其每分鐘打印100頁A4紙張的速度及高度穩定性,使每月印刷量可高達150萬張黑白或彩色A4打印量,打印效果媲美柯式印刷。

另外,imagePRESS C10000VP配備自動色彩調校功能,以2400 x 2400 dpi 解像度,在超薄、滑面甚至膠片上均可印刷自如,更可打印350gsm的紙張,加上內置升級版伺服器,使印刷流程更順暢,由打印、加入插頁到釘裝輸出都自動處理,節省人手、時間及成本,為用家帶來無限商機。

佳能更推出了專為展示圖像印刷行業而設的Océ Arizona 1280 GT UV固化平板打印機。標準台面可處理大至125 x 250厘米或50.8毫米厚的物料,亦可於超薄、不規則的物料上打印,如木材、瓷磚、玻璃、金屬等。打印機採用的真空定位系統,把物料穩固在工作台上,提供精確的校準,方便多層堆疊打印,做出不同的設計效果,並可製作標示牌、燈片、包裝打樣、甚至建材裝飾。其獨有的Océ VariaDot智能可變墨滴成像技術,可提升相片影像的完美細緻度,令打印效果色彩鮮艷奪目、層次分明。

佳能「Passion in Color」設有四大展區,分別為:

  • Office COLOR - 令商務傳訊更添感染力
  • Professional COLOR - 切合專業需求將色彩完美呈現
  • Industrial COLOR - 於硬性材質物料發揮個人創意
  • Production COLOR - 提升數碼印刷行業的生產力

佳能香港副行政總裁郡司典子女士於「Passion in Color」展覽致開幕辭。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於「Passion in Color」展覽開幕禮簡介佳能推出的嶄新商務及專業打印方案。
 
(由左)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佳能香港副行政總裁郡司典子女士及佳能香港區域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高級總監及總經理張立基先生主持佳能「Passion in Color」展覽開幕儀式。
 
(由左) 印刷科技研究中心總監彭安琪女士、萬里機構出版有限公司董事.常務副總經理朱素貞女士、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陳志剛先生及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創辦人Ming N先生分享佳能嶄新的商務及專業打印產品系列如何駕馭不同專業範疇的色彩演繹,豐富訊息傳遞。
 
佳能「Passion in Color」展覽展出一系列嶄新而多元化的商務及專業打印方案,吸引辦公室、攝影師及設計師以至建築、工程印刷等不同業界人士到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