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lope MobileWork - 佳能香港

Antelope MobileWork DX

Antelope MobileWork DX應用程式是一個專為企業而設的流動工作平台,助企業締造靈活的工作流程。透過此流動工作平台的多項功能,不論是企業或其團隊皆可輕鬆實現數碼轉型,改善企業管理模式。

流動工作平台

流動工作平台帶來不同類型的功能,配合企業內各樣工作流程,讓用戶體驗資訊互聯的平台。每項功能的設計皆以協助企業提升效率為宗旨。當中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流程管理、文件管理或資訊平台等元素。用戶能接收公司發佈的信息,亦可以與其他用戶互相留言、進行文件共享、修改或流程審批,包括申請或審批年假電子表格,只需一個平台便可滿足日常工作的需要。

AI文件分析及分流

內置人工智能技術,用戶可直接使用智能電話拍攝收據、發票等文檔,以 “AI Summarize” 功能按用戶的指令擷取特定的數據及進行分析,並將已分析及整合的資料自動儲入相應的雲端文件夾。除了將耗時的工作自動化,更將企業的資料系統化,讓員工可隨時隨地存取最新的文件資訊,助企業精準且高效地優化業務流程。

電子名片功能

只需啟動流動電子裝置的鏡頭並對準實體名片,Antelope MobileWork DX便會運用其高效的影像擷取技術把實體名片數碼化,擷取當中的資料並建立一個電子名片的資料庫。而在資料庫中,能顯示各已儲存的數據,如姓名、公司名稱、職位及聯絡電話等。透過創立電子名片資料庫,當中的資料便能輕鬆於Antelope MobileWork DX使用群組中分享,亦能儲存至個人電話的電話簿。

工作進度管理

用戶可隨時隨地於「我的工作」模組查看已分配的工作的資訊。 在「我的工作」中會簡短地顯示獲派工作的同事名稱、工作標題和期限等資料。 透過運用此功能,用戶不必再擔心忘記已分配予其他同事的工作。除此之外,若工作已被完成,用戶亦會收到通知。 通過監察工作進度,可確保業務正常運作和保持發展步伐,從而擴大業務發展。

MobileWork Zoom

Zoom線上會議

MobileWork 流動工作平台現與Zoom視訊會議軟體結合,用戶可透過MobileWork日曆中內置的Zoom快捷按鈕,無縫建立及安排會議,一鍵自動連接Zoom會議。共享日曆及個人活動日程亦會同步更新,安排會議程序變得既方便又快捷,提升企業協作水平。

Dashboard

以往用戶需進入不同的功能模組查看所需的資料,例如在月曆模組中查看每天的活動,或從備忘錄模組中查看公司最新資訊。 新設的Dashboard功能是一個信息的中心樞紐,用戶可一目了然地查看日常活動。以手指向上下左右地撥動,即可查看需完成的工作、公司最新資訊和正在休假的同事名稱等資訊。現在只需要Dashboard,減省時間不再是問題。

提升協作效能

Antelope MobileWork DX除了是一個簡單易用的平台,它更可增強用戶間的互相聯繫。用戶可輕鬆透過雲端系統以提升協作效能。應用程式具備即時通知的提示功能,用戶可以獲得實時公司資訊和得悉工作流程的最新進度。使用Antelope MobileWork DX無疑能提升企業整體的合作性和協作水平。

Scan-to-Workflow

有了Antelope MobileWork DX,用戶可在配備此平台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上直接在觸控螢幕上進行證明文件掃描、上傳附件並提交流程審批。同時,申請或審批年假電子表格也因此變得快捷。另外,運用Antelope MobileWork DX可省卻了要先把文件掃描至電腦這步驟,從而減少人手操作的工序和時間。

一站式掃描和列印

使用Antelope MobileWork DX讓用戶可直接從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掃描並上傳文件至雲端。相反地,用戶可直接在機面的觸控螢幕擷取雲端上的文件並列印。文件掃描和列印變得既方便亦快捷。

靈活升級

Antelope MobileWork DX為一個雲端平台方案。它配備以不同用戶數量計算的年費計劃,對企業而言是一套方便易用的起始方案。使用了Antelope MobileWork DX,用戶無需再投資於無數組件,如功能模組及伺服器。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簡單並經濟的年費計劃,其已包括流動平台、雲端伺服器及所有相關功能模組。簡化的收費方式使企業能集中核心業務,及提供高彈性方案迎合企業發展而作靈活升級。

需要更強大的功能以滿足業務所需?

全新進階升級方案組合!

助企業實現全面的資訊與項目管理,創建靈活辦公運作模式,輕鬆提升業務效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