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移軸鏡頭拍攝工作坊

總共需要 0 堂

活動收費
尊尚會員  及  佳能會員
HK$ 200

移軸鏡頭是很多商業攝影製作不可或缺的特殊鏡頭,亦包含很多專業攝影師的拍攝秘技,其拍攝題材可涉及商業產品、食品、樓盤廣告等製作。Canon專業客户代表特別為Club Canon會員開辦「TS-E移軸鏡頭拍攝工作坊」,分享如何利用獨特的TS-E移軸鏡頭控制透視及拍攝商業級數的室內設計及產品相片,並介紹拍攝角度、燈光、器材的運用等等。會員更可於Canon Image Square實習室內攝影,堂上更可即場試用一系列TS-E移軸鏡頭。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活動內容


課程內容

  • 透視控制 Perspective Control
  • 移軸鏡頭的原理及效用
  • 傾斜及平移矯正
  • 移軸鏡示範產品及室內拍攝
  • 一系列移軸鏡頭TS-E 17mm f/4L、TS-E 24mm f/3.5L II、TS-E 50mm f/2.8L Macro、TS-E 90mm f/2.8L Macro、TS-E 135mm f/4L Macro可供借用小組練習

工作坊詳情

日期: 詳見報名時間(課程長度約為2.5小時)
地點: 佳能數碼影像坊(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20樓)
名額: 10位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200

條款及細則

  1. 學員需自攜相機及記憶咭(如適用)上課。
  2. 於課程舉行前7天內,恕不接受學員對任何課程時間之更改。如學員缺席課程,將不獲補課 / 退款,佳能保留最終決定權。
  3. 報名資格一經確認,所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4. 於下列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課堂將作出以下調動:
    • 課堂進行中
      當八號或以上的颱風訊號懸掛時 - 立即終止
      當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 - 照常上課
    • 上課當日中午12時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仍然生效 - 課堂取消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經已除下 - 照常上課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仍然生效 - 課堂取消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經已除下 - 照常上課
  5. 如課堂當天天氣不穩定,Canon Institute of Creative Imaging 會以實際天氣情況作最後安排,如課堂須因天氣關係而取消,該節課程將會另行安排補課。補課日期及時間由 Canon Institute of Creative Imaging 決定。倘若未能如期上課,則表示自動放棄補課權。
  6.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因惡劣天氣,突發事故或人數不足而取消或調動課程的權利,有關安排學員將獲另行通知。
  7. 如於課堂上作出破壞性、妨礙課堂進行、或損害其他參加者利益的行為,佳能有權立即取消該名學員的上課資格,已繳學費恕不發還。
  8.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對課程細則作出任何更改之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