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登入登記
中文
主頁 > Club Canon > 攝影 > 精選文章 > 風景
 

 
 
電郵給朋友
 
 
 
  搜尋文章
/ 6

漫遊浪漫雪國 日本白川鄉旅攝分享
要體驗冬天的魅力,不少香港人都選擇在冬季前往北方國家旅遊,一嘗鋪天蓋地全是皚皚白雪的滋味。提到日本冬季的旅行勝地,大家必定會想起北海道的札幌雪祭。然而,擁有「冬日童話村」美譽的著名景點白川鄉雖位處日本中部,每年冬天都會舉行雪季點燈活動,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朝聖
評分
城市雨景 拍出不一樣的味道
夏天並不只有熾熱的陽光,藍天白雲的風景固然令人賞心悅目,抓住雨季及颱風的季節,捕捉雨天下繁華城市的一面,更能透過相片訴說不一樣的故事。喜愛拍攝城市題材的Club Canon會員William Lau,無懼惡劣天氣,用相機記錄雨下獨特的城市景象,一起來跟著他的鏡頭,細味別樣香港。
評分
小技巧拍出車水馬龍的繁忙夜色
入夜後的香港忙碌依舊,街頭人流不減反增,到處燈火通明、車水馬龍,配合街道上的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牌,更成了香港獨有的景色。置身城市中記錄璀璨夜色,先要了解拍攝地點的特性,按實際情況調整相機設定或拍攝方式,大家不妨參考以下經驗分享。
評分
雨後的浪漫 拍攝倒影的三大要點
雖然香港的夏天正值雨季,但下雨天也會帶來有趣的拍攝題材。不論你拍的是風景或街拍,巧妙利用倒影來豐富相片內的元素,都會為你的作品增添魅力及想像!今次便邀請了擅長拍攝風景的攝影師CP Lau為大家總結拍出漂亮倒影作品的三大要點,一起來偷師吧!
評分
速學風景攝影入門技巧
風景攝影一直都是很受新手歡迎的題材,要拍出漂亮的風景相片,除了多練習及嘗試不同的拍攝設定外,還可以留意以下數個基本技巧。大家在準備下一次的旅程前,不妨參考一下啊!拍攝漂亮的風景需要等待,在不同的時間拍攝同樣的景致,效果也不甚相同——看似是老生常談的一句話,卻說出了拍攝風景的要點
評分

 
公司
產品
會員服務
支援
下載
其他佳能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