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登入登記
中文
主頁 > Club Canon > 攝影 > 攝影好去處 > 攝影好去處
 

 
 
電郵給朋友
 
 
 
  搜尋文章
/ 16

拍攝巨浪拍岸的精彩場面 東龍島
東龍島,又被稱為東龍洲或南堂島。源於島上滿佈天然而成的海蝕洞,被村民稱作通窿洲,「東龍」與「通窿」為諧音,其後改稱東龍洲。東龍島是西貢區最南端的島嶼,位處清水灣半島以南,雖然面積只有2.4平方公里,但島上保留了不少自然景觀,海浪拍打岩壁的場面甚為壯麗,更可遠眺清水灣半島,成為香港熱門的攀岩及露營場地。
評分
站在巨人肩膀 聶高信山「面具石」
聶高信山位處港島中部的黃泥涌水塘之上,除了是有名的豪宅區外,還是著名「面具石」的所在地。香港郊野怪石眾多,加上人們的想像力,造就了沙田的「望夫石」、馬鞍山的「龍舟石」、黃竹角咀的「鬼手」等有趣景點。
評分
另類國際化地標 重慶大廈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跟筆者一樣,先從王家衞的電影「重慶森林」認識重慶大廈,覺得這裡就是龍蛇混雜、神祕並充斥著地下文化的地方?現實裡的重慶大廈居住著來自不同國家的少數族裔,以印度、南亞裔及非洲人士為主,猶如一個小型的「聯合國」,就讓我們一起去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吧!
評分
中九龍城市美景 彩德邨
香港的公共房屋,除了外型設計獨特,部分公屋座落的地段往往不遜於私人樓宇,甚至有「公屋王」之稱。在2010年落成、位於牛頭角的彩德邨就坐擁中九龍開揚的城市景觀,從彩德商場平台眺望,更可看到港鐵九龍灣車廠。配合周邊縱橫交錯的公路,令此處成為了拍攝車軌及九龍區城市夜景的好地方。
評分
繁華都市中的古色建築 南蓮園池
南蓮園池位於鑽石山志蓮淨苑旁,為一坐唐代風格的古式園林建築,園內除了有古色古香的木建築外,並有各式樹木、山石、池水等園藝建築,拍攝題材非常豐富。沿園內路徑漫步,步移景換,別具匠心的布局令人彷如置身山水畫之中。加上交通便利,由鑽石山港鐵站C2出口,不消3分鐘就即可徒步至南蓮園池入口,十分值得大家於假日一遊!
評分

 
公司
產品
會員服務
支援
下載
其他佳能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