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登入登記
中文
主頁 > Club Canon > 攝影
 

 
 
電郵給朋友
 
 
 
  搜尋文章
/ 1

行走於刀峰之上 大刀屻攝影遊
大刀屻山形薄而長,有如一把大刀切開新界東西兩邊,因而得名。由於大刀屻海拔高達566米,站在山上幾乎眺望整個新界西及至北面的神洲大陸,視野開闊,景色為之一絕,是一條熱門的行山路線。
評分
尋訪人間靜土 流水響水塘
流水響水塘位於新界東北流水響村附近,環境幽靜,風景怡人。其特點是路段的起伏小,路程短且輕鬆易走,水塘附近亦設有燒烤場地,很適合一家大小於假日悠閒地遊覽,享受自然美景。
評分
臺灣單車漫遊 后豐鐵馬道
臺灣一直都是香港人的旅遊熱點,不但地理位置相近、消費相宜,更擁有不少優美的風光,九份、淡水、日月潭等著名景點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近年不少人選擇以單車環島,體驗另一種的旅遊方式,想輕鬆騎著單車恣意暢遊臺中,不妨到「后豐鐵馬道」一遊吧!
評分
世界自然遺產 - 日本屋久島(2) - 尋訪七千年神木繩文杉
在1993年被列入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的屋久島,擁有原始的森林面貌,島上有75%的地形為山地,有近50座高度達千尺的山峰,包括九州最高峰「宮之浦岳」,因而得名「海上的阿爾卑斯」。前篇為大家介紹過的苔蘚之森「白谷雲水峽」,今次的登山遊覽路線可欣賞島上多株樹齡有千年以上的屋久杉。其中,年齡最大的「繩文杉」更被遊客列入必到景點的清單內!
評分

 
公司
產品
會員服務
支援
下載
其他佳能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