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意見

Filter By:
Search

共找到 15個意見

請教專家

色彩管理 /

RAW檔案是用什麼色域呢?Adobe RGB or sRGB呢?拍攝時有冇得選擇呢?如果需要在DDP or Photoshop進行後期製作,用什麼色域比較好呢?怎樣才可以用DDP or Photoshop將Adobe RGB轉成為sRGB色...

提問者 Raymond
色彩管理 /

使用 SELPHY打印機,應該用 CMYK 或是 Adobe RGB 色域?原因在何?打印機中有沒有內置的RIP處理?謝謝指點。

提問者 Angle Kwok
色彩管理 /

請問怎樣用看一張直方圖的相片來確定EV是否正確?

提問者 Jingle
色彩管理 /

為何要用灰卡去設定白平衡, 原理是什麼?

提問者 Wendy
色彩管理 /

為甚麼數碼相機要設定白平衡,而菲林相機卻沒有這設備?

提問者 Jchan
色彩管理 /

我的Canon 相機可選擇兩種color profiles ,若預算使用Photoshop 來作後期工夫,應該用那一種呢?

提問者 Chun-Fan Lee
色彩管理 /

我用 EOS 350D, Photoshop CS2, 和多數在 X圖美 晒相, 那麼我部相机及 Photoshop CS2 都同時應設定到 Adobe 1998 OR sRGB 呢? 可詳細說明 Photoshop CS2 內 Color...

提問者 Snake Ming
色彩管理 /

如果我想把相片送到一般晒相店印相,應怎樣設定相片的ICC profile?是用sRGB或是RGB,還是有其他設定?

提問者 Alfred
色彩管理 /

為什麼用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跟用Adobe Photoshop CS2 後,相片出來的效果會有分別? 應以那個作標準?

提問者 keyman23
色彩管理 /

為何每次我用iP4200和Easy-Photo Print打印相片的時候,相片的顏色跟電腦熒幕的會有所不同,如淺灰色背景會變成綠色;應該怎樣矯正?

提問者 Julian Wong
色彩管理 /

請問CMYK和RGB有什麼分別?

提問者 nahctam
色彩管理 /

可否描述如何利用色度計所產生的ICC profile和打印機原裝ICC profile進行色彩管理呢?

提問者 Alfred Sit
色彩管理 /

請問是否有一種叫八爪角的東西,貼住個mon可以測準顏色, 對於調校數碼照片顏色是否有幫助,如果運作。

提問者 YEE SIU CHEUNG
色彩管理 /

用CRT顯示器來處理色溫和色彩是不是比用LCD顯示器來得準確?

提問者 SW
色彩管理 /

除使用價錢高昂的色彩管理軟件如Colorvsion的Spyder及 PrintFIX或相信人眼及人手調教外,其實有沒有其他較經濟的方法去進行色彩管理?

提問者 Willi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