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1. 什麼是辦公室產品保修服務計劃?
  客戶購買指定型號的多功能辦公室產品後,便可享有我們對該產品所提供之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提供碳粉送遞、免費維修及免費更換零件,而免費零件更換服務只限於零件之正常損耗。 我們除了透過電話提供即時技術支援外,客戶亦可致電顧客服務熱線安排上門維修,我們會安排維修員到合約上之登記地址作維修。
   
2. 我怎樣才可安排維修員上門維修?
  您可選擇以下其中一種方法安排上門維修:
互聯網 - 您只需按此到我們的佳能商業用戶網站。 登入後點選 "預約維修服務",您便可隨時預約維修服務(只供已登記之客戶使用)。
電話 - 客戶可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3191-2323。 辦公時間由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半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半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如未成為佳能商業用戶網站之客戶,請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3191-2338。
   
3. 我可如何報讀多功能影印機錶數?
  您可選擇以下其中一種方法報讀錶數:
透過互聯網 - 您只需按此到我們的佳能商業用戶網站。 登入後點選 "報錶服務",您便可隨時 報讀錶數 (只供已登記之客戶使用)。
電話 - 客戶可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3191-2338。 辦公時間是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半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傳真 - 您可下載我們的影印機報錶表格,填妥表格後傳真至2369-3884 或 2739-3600。
電郵 - 您亦可把讀數、您的聯絡資料連同型號及機身編號資料電郵至contract-mgmt@chk.canon.com.hk
   
4. 我何時需要報讀錶數?
  請根據您的合約生效日期提交您的讀數。(例如:您的合約生效日期為2月1日,我們會建議閣下於其後每月的1號報讀錶數,如要查詢合約生效日期,亦可致電3191-2338。)
   
5. 我怎樣付款?
 
郵寄支票付款 - 若閣下選用支票付款,支票抬頭請寫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背面則寫上閣下之客戶編號及發票號碼並沿虛線撕下賬單存根(多功能影印機錶數賬單) 或以賬單副本(其他賬單)連同劃線支票,寄往香港郵政總局信箱448號。
自動轉賬 - 在到期付款日,本公司會從閣下預設之銀行戶口扣除應付之款項。閣下可下載"佳能香港有限公司直接付款授權書",填寫後請寄回香港九龍紅磡紅鸞道18號中國人壽中心A座5樓佳能香港有限公司會計部收。
直接支付 - 若閣下選用直接支付付款,請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3191-2338索取銀行戶口號碼。入數後,請將收據連同客戶編號及賬單編號傳真到本公司。如以支票型式繳付賬項,抬頭請註明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6. 如果我的多功能辦公室產品的保修期已過,我可否參加全面保修服務或安排維修員上門維修?
  可以。只要您使用的多功能辦公室產品型號是我們全面保修服務覆蓋之型號,您便可以聯絡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3191-2323, 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為您發出一份有關檢查費用及條款的報價單。 此外,如有需要更換零件,客戶服務員在檢查後會發出有關之報價單。 經維修員確認該產品狀況為可接受保修後,客戶將會收到保修信及合約,簽妥後連同支票寄回便可(只供有興趣參加全面保修服務之客戶)。
   
7. 我的多功能辦公室產品保修期已過,維修費用會是多少?
  如要查詢有關維修收費詳情,請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3191-2323。
   
8. 我公司之郵寄地址/維修地址已經更改,我需要怎樣做?
  請於搬遷前七個工作天發出一份搬遷通知書或按此下載表格,連同簽署及蓋上貴公司之印鑑, 傳真至2369-3884 或2739-3600。我們收到傳真後將盡快更新貴公司的資料。
   
9. 如果我需要更改產品之擁有權,要怎樣做?
客人申請產品擁有權轉讓 (保修期內轉名)
  • 1) 如兩間公司的商業登記號碼不相同,需再簽合約及收取行政費。
  • 2) 舊公司須發出通知書或按此下載及填寫「客戶資料更改通知表格」,並加蓋 新公司及舊公司印鑑及簽署。
  • 3) 提供新公司名稱之商業登記證副本。
  • 4) 舊公司須要提交最後錶數及付清所有款項。
  • 5) 如多功能影印機是以月供形式購入,即每月需繳付月費,新公司簽合約後,須待我司財務部批核 (批核時間約一個月) 。
  •     如批核成功, 我司才安排新公司合約轉讓。

如果您將產品的擁有權出售或轉讓,必須於一個月前以書面形式通知我們有關轉售之事宜,並需繳清所有未付賬項以終止與貴公司之合約。

如果您是新的擁有權持有人,請把公司資料連同商業登記証副本以書面形式傳真或電郵給我們。 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為您發出一份有關檢查費用及有關條款的報價單。 此外,如有需要更換零件,客戶服務員會在檢查後發出有關之報價單。 經維修員確認該產品是在可服務的狀況後,客戶將會收到保修信及合約,簽妥後寄回便可。
   
10. 如果我需要更改公司資料,要怎樣做?
更改公司名稱
  • 1) 如兩間公司名稱的商業登記號碼相同,則無須再簽合約及收取行政費 。
  • 2) 客人須按此下載及填寫「客戶資料更改通知表格」及加蓋新公司及舊公司印鑑及簽名。
  • 3) 提供 Certificate of Change of Name 公司更改名稱證書,此證書由公司註冊處發出。
  • 4) 提供以新公司名稱登記之商業登記證副本。
   
11. 如果我需要搬遷多功能影印機,要怎樣做?
  根據協議條款,客戶須在不少於七個工作天前以書面通知我們有關搬遷事宜。客戶有責任聯絡佳能香港安排搬遷,同時佳能香港指定的搬遷供應商亦為客戶提供該多功能影印機功能全額保險服務,可避免由第三方搬遷所造成額外的成本和風險。 客戶可致電3191 -2323 查詢安排和報價。(詳細條款請參閱合約背頁,須以英文作準)
   
12. 我怎樣訂購辦公室用紙或大幅面打印耗材?
您可選擇以下其中一種方法訂購辦公室用紙或大幅面打印耗材:
電話  - 客戶可致電我們的訂購服務熱線3191-2323。 辦公時間由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半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半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郵  - 您只需電郵到 supply@chk.canon.com.hk 查詢或訂購所需產品。
   
13. 什麼是佳能商業用戶網站 (e-Business Portal) 及電子保修 (eMaintenance)?
  佳能商業用戶網站 (e-Business Portal) 是佳能全新推出的一站式帳戶管理網站,透過各項先進功能,閣下便可處理帳戶的大小事務,同時亦可查閱過去的電子月結單及電子發票,簡單易用,方便快捷。

電子保修 (eMaintenance) 是一套自動化支援服務以配合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可以大大降低公司於管理上的行政壓力,提升生產力及工作效率。
 
  • 1) e-Toner (自動派遞碳粉)
  •     按耗材實際使用情況,自動管理補給耗材庫存量,使客戶在任何時間均有足夠碳粉使用。
  • 2) e-Meter(自動報錶)
  •     多功能影印機自動匯報使用量至佳能服務部,減除繁複的行政步驟並確保提供的數字更準確。
  • 3) e-Proactive (自動技術支援)
  •     多功能影印機會自動發出使用狀況統計數據給佳能系統管理員,以便提供即時支援。
14. 我怎樣登記佳能商業用戶網站 (e-Business Portal) 及電子保修 (eMaintenance)?
  欲查詢或登記佳能商業用戶網站及電子保修之客戶,請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3191-23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