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 佳能香港

佳能亞洲企業社會責任訊息

佳能的企業理念為「共生」,意旨共同努力建設共享美滿生活的社會。佳能致力在各項企業活動中實踐「共生」理念。秉承企業公民的使命,我們深信社會發展與業務前景息息相關,佳能以健全且公平之方式進行商業活動,並積極和應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 ,例如氣候變化、頻繁的自然災害、貧窮及不平等的問題。我們希望以企業的角色在各方面作出貢獻,實現更美好的社會。

佳能集團與亞洲的佳能銷售公司一脈相承,身肩佳能全球企業社會責任。因應亞洲國家及地區特性,我們運用先進的科技、全球業務部署的專業知識,以及多元化的專業人材,在該區開展相應的業務活動。與此同時,我們不忘投放資源到當地社區,希望緩解社會問題,從而推動可持續發展。 佳能亞洲以「影像公益」為目標,開展多項社會公益計劃,涵蓋教育、社區關懷、環境保護及文化推廣等範疇。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我們致力為身處困境或受自然災害影響的人士提供人道援助,盡量以己之力,建設更美好﹑更公平的環境,以及可持續發展的社會。我們希望佳能所到之地,就是創造微笑和捕捉歡樂時光的地方。

如貴機構有任何合作計劃建議,歡迎電郵至corp_comm@chk.canon.com.hk與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企業傳訊部聯絡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