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條件 - 「智‧選‧文件處理功能」

「智‧選‧文件處理功能」有獎投票活動條款及條件

  1.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佳能」)為「智 ‧ 選‧文件處理功能」有獎投票活動(「本活動」)的主辨單位。
  2. 當你根據下述參加辦法選擇參加本活動,即表示你已閲讀、明白並同意遵守本活動的下述條款及條件(「本條款及條件」)。

參加資格

  1. 你必須符合以下全部條件方有資格參加本活動:
    1. 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及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証;及
    2. 受僱於佳能現時的客戶(「客戶」)。
  2. 為免疑問,佳能及本活動有關之代理人、廣告公司或供應商之員工及其直系家屬均不得參加本活動。

參加辦法

  1. 如你於2020年7月1 日 中午12時正 至2020年8月15日中午12時正期間透過本活動網站成功投票及提交所有所需資料,你將可參加本活動(「參加者」)。
  2. 一所客戶機構中每人只可透過本活動網站投票及參加本活動一次。同一人重複參加將只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如你公司內部政策要求)請向你的僱主尋求同意或批准以參加本活動。
  3. 一所客戶機構中不同人士可參加本活動的次數不限。但一所客戶機構在本活動中只可獲得一份獎品(定義如下)。

取消資格

  1. 佳能保留取消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及/或抽獎的資格、拒絕任何參加者、及/或要求收回任何獎品之唯一及絕對權利而無須事前發出通知,如參加者:
    1. 違反本條款及條件;
    2. 提供不真實或不完整的公司或個人資料;
    3. 於領獎時提供與參加時不符之公司或個人資料;
    4. 以非法或不誠實的手法參加本活動;或

獎品及得奬安排

  1. 佳能會以電腦程式從所有參加者中隨機抽出三位得獎客戶(「得獎客戶」)。得獎客戶將根據中獎次序獲得以下獎品(總稱「獎品」):
     

    中獎次序

    獎品

    (i)

    第一位得獎客戶

    一部iNSPiC ZV-123A 即影即印相機 (價值約港幣$ 1,588)

    (ii)

    第二位得獎客戶

    一部Selphy Square QX10 流動無線相片打印機 連1盒彩色墨盒/ 貼紙套裝XS-20L (價值約港幣$ 1,288)

    (iii)

    第三位得獎客戶

    一部 Selphy CP1300 輕巧相片打印機連1盒RP-54 相紙套裝 (尺寸:4” x 6”)(價值約港幣$ 1,280)


  2. 抽獎將於2020年8月20日舉行。得獎客戶名單將於抽獎後10 個工作天內於本活動網站公佈,也將於2020年8月25日刊登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
  3. 佳能將以參加者提供的聯絡資料以電郵通知得奬客戶領取獎品詳情(「領取電郵」)。獎品將由佳能送達至得奬客戶香港地址。代表得奬客戶領取獎品的參加者需在領取電郵的列印本上簽署並以其公司印章蓋章,然後交還佳能以領取獎品。佳能有權要求代表得奬客戶的參加者提供資料,包括參加者於參加時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作核實。
  4. 為免疑問,在本活動中提供任何獎品的目的僅是為了推廣本活動,而並非旨在尋求得獎客戶或任何參加者作出或展示或制止其作出或展示與佳能的交易有關的任何事情。
  5. 領取電郵或任何已領取之獎品若有損毀、遺失或遭盜竊,佳能將不會另行補發。
  6. 如因參加者提供不完整或不正確之資料使佳能未能通知你,或你未能在發出領取電郵後30天內提交領取獎品所需文件,你將被視同放棄得獎權利,而佳能將有唯一及絕對的酌情權取消你的得獎資格,並將奬品用予任何佳能認可之用途。
  7. 獎品不可兌換現金、不可退換、不可轉讓、不可轉售及不可兌換其他產品。

個人資料

  1. 佳能將會使用獲提供及收集得的個人資料作下列一項或多項用途:
    1. 製作、處理及保存你的報名資料,通知你本活動狀況,及本活動的行政及管理;
    2. 於報章及網站公佈得獎客戶名單; 
    3. 佳能及其母公司及/或其各子公司和附屬公司及商業夥伴提供的產品及/或服務及/或即將舉行的活動的銷售推廣;
    4. 進行統計及研究;及
    5. 任何其他法律所需、容許的其他合法用途。

    提供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如你未能提供足夠資料,你或許不能參加本活動。佳能將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及其不時更新的私隱政策(https://hk.canon/zh_HK/consumer/web/privacy-policy) 處理你的個人資料。

  2. 你提供的個人資料主要被佳能使用,如有需要,有關資料可能會被佳能透露予第三者以用作上述之用途。
  3. 根據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第486章)第18 及22 條以及附表1 第6 項原則的規定,你有權查閱及改正你的個人資料。因應有關要求,佳能可能向你收取費用。
  4. 有關查詢你的個人資料,包括查閱及改正,可循以下渠道查詢:
    個人資料主任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九龍紅磡紅鸞道18號中國人壽中心A座5樓
    電郵:privacy_officer@chk.canon.com.hk

其他事項

  1. 因佳能或其僱員或其獨立承包商就本活動之行為而引致你蒙受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失、賠償、費用或開支(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利潤、節約、商譽、收入或合約的損失,無論有關損失是實際或預期,或任何性質之特殊間接或相應損失)或任何第三方對你採取的行動、申索及訴訟,佳能均不負上任何責任。儘管有任何相反的條件或條款,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無論是依據契約法、侵權法、衡平法或其他的法律基礎,佳能對於由本活動產生或與本活動有關的任何直接損失或損害之總承擔責任上限為港幣$100。
  2. 如因通訊網路之任何問題或技術故障,以及網路系統或電腦軟硬件故障;或因你於網上登記時有任何錯漏,而導致任何損失,佳能恕不負責。
  3. 所有登記時間以佳能伺服器接收遞交資料之時間為準,逾期無效。
  4. 佳能未有或延遲行使或執行本條款及條件的任何權利,並不能當作為佳能已放棄該權利或用作為阻止佳能在以後任何時間行使或執行該權利。
  5. 本條款及條件中每一條款應有獨立的強制執行力,其效力不受其他條款之無效性所影響。倘若本條款及條件之任何條款於任何方面被定為無效、非法、不可執行或不能履行的,本條款及條件其它條款之有效性、合法性、可執行及履行性不應因上述情況而在任何方面受到影響或損害。
  6. 佳能對本條款及條件擁有絕對解釋權。如有任何爭議,佳能將擁有最終決定權。
  7. 任何人不屬本活動參加者均沒有法律權利行使本條款及條件任何條文。
  8. 本條款及條件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管轄及釋義。本條款及條件所引起或有關的任何糾紛,你均不可撤銷地服從香港法庭的專有司法管轄權。
  9. 本條款及條件的原文為英文,中文譯本只供參考。如有任何歧義或不符,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10.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 05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