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Canon 計劃 - 佳能香港

Club Canon計劃

生效日期:2023年11月6日

Club Canon由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佳能)負責營運,任何有關 對「Club Canon」或「本公司」或「佳能」的提述均指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會籍

會籍類別

  1. 個人會員:個人或家庭使用者。
  2. 公司會員:為企業客戶註冊產品或該等與佳能簽訂全面保障合約並獲批准使用網上全面保障服務的公司型客戶(TG會員)或個人代表企業客戶籌辦活動之用。

會籍級別

  1. 佳能會員: 任何是否已選購佳能產品之人仕;及
  2. 尊尚會員: 任何已透過佳能或其指定經銷商選購佳能產品(包括行貨及附有產品記錄咭之產品),並已完成網上保修及/或產品登記手續的人仕。

會籍資格

  1. 如您已年滿18歲,您即可申請成為Club Canon會員。
  2. 會員須是香港及/或澳門本地居民並持有有效香港及/或澳門身份證。
  3. 每位會員只可享有一個Club Canon會籍。
  4. 佳能享有獨有及絕對酌情權以決定是否提供會籍,而佳能亦有可能於無須提供任何理由的情況下拒絕任何人仕的會籍申請。
  5. 每位會員須設定一套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6. 所有會員須遵守Club Canon網站內所載Club Canon網站的使用條款。
  7. 佳能享有獨有及絕對酌情權以於無須另行通知的情況下自行終止會員會藉/暫停使用積分。

申請方法

您必須通過https://hk.canon的網上申請並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方可成為會員。

積分獎賞計劃

獲取積分

  1. 積分獎賞計劃由2010年10月1日生效。
    透過指定行動或於網上登記您的佳能產品或保修,及循以下網址所列明的方法,您將可獲取獎賞積分:
    https://hk.canon/club-point
  2. 除非您能以實質證據向本公司證明至滿意程度一款已登記之佳能產品的擁有權已轉讓至您本人,否則任何嘗試作佳能產品登記以取代其舊有之登記將不獲接納。
  3. 任何佳能產品或保修之登記將只限於該佳能產品的當前擁有者。為了避免重複登記的情況發生,本公司將享有絕對權利要求您以實質證據向本公司證明該產品的擁有權屬您本人。若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權利拒絕就有關該爭議之佳能產品為您提供獎賞積分。
  4. 您確認佳能可享有獨有及絕對酌情權以決定您是否可獲取獎賞積分。
  5. 每位會員每年可賺取之獎賞積分最高為1,000,000分。
  6. 您須於購買日期起計一年內替產品完成網上產品保修登記,方可獲取獎賞積分。
  7. 每登記一件指定佳能產品,您可賺取指定獎賞積分一次。如指定佳能產品為同一型號,您可透過完成網上產品保修登記獲取最多五件佳能產品之獎賞積分。獎賞積分會於完成網上產品保修登記起計3個工作天內被増至您的Club Canon帳戶。
  8. 您須於辦工時間致電佳能客戶服務熱線31912333及以電郵方式發送由佳能或佳能授權經銷商發出的發票及產品記錄卡的掃描副本至指定電子郵件地址以獲得同一型號的第六件產品及以後的獎賞積分。獎賞積分會於佳能核實您提交的發票及產品記錄卡之日期起計14個工作天內被增至您的Club Canon帳戶。

有效期

  1. 獎賞積分由獎賞積分被増至您的Club Canon帳戶當日起計算於約1年內有效。如獎賞積分被増至您的Club Canon帳戶的日期為2017年12月27日,則登記該產品所獲得之分數將於2018年12月31日到期,即獎賞積分到期月份之最後一日。所有未經使用的獎賞積分會於該一年期限屆滿後自動被取消,而新的獎賞積分將重新以另一個一年期限計算。
  2. 會員有責任檢查及留意所獲取積分之有效期;而Club Canon將不會亦無責任預先/另行通知會員其所獲取之積分將於何時/已經逾期。會員可登入戶口查詢積分:
    https://www.canon.com.hk/tc/member/profile/MyPoints.do
  3. 若您退回所購買之佳能產品並獲得退款,您於該退回產品上所有已獲取的獎賞積分將被自動取消。
  4. Club Canon享有獨有及絕對權利以扣除任何從不當途徑下獲取的獎賞積分。
  5. 在會員過身後,已累積但未經使用的獎賞積分將會被取消。
  6. 所有積分均不能轉讓。
  7. 會員有責任保留已登記產品之發票正本及產品記錄咭供日後核對之用,如您未能於Club Canon之要求下提供有關證明文件包括產品之發票正本及產品記錄咭,佳能保留權利以取消會員就該產品所賺取之積分或追討已換取禮品價值。
  8. 佳能享有獨有及絕對的酌情權以自行決定是否終止您的會籍/暫停獎賞積分的使用,並無須交待其原因。導致會籍被終止的理由包括但不限於懷疑非法或不誠實活動及違反本文所載的條款,當中包括但不限於登記不屬於該會員之佳能產品以賺取獎賞積分。
  9. 佳能保留獨有及絕對的酌情權以決定獎賞積分是否仍有效,佳能亦可於無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對獎賞積分作出適當調整。
  10. 若佳能產品之所有權一經被轉讓,佳能保留權利以轉讓或取消就該產品所獲取的獎賞積分。

禮品換領

  1. 獎賞積分可用於換領推廣禮品或聯合推廣活動上(joint promotion)。
  2. 每款推廣禮品分別設有換購限額 ,每位會員可換購的同款禮品數量不可多於該禮品的換購限額。佳能享有獨有及絕對酌情權以決定及/或更改禮品之換購限額而不作另行通知。
  3. 佳能享有獨有及絕對酌情權以決定是否安排換領推廣禮品,並視乎推廣禮品是否有存貨。請瀏覽以下網頁查看可供換領的推廣禮品:https://www.canon.com.hk/tc/shop/premium/premiumCenterItem.do?_ga
  4. 佳能保留權行以另一款同等價值之推廣禮品取代任何推廣禮品。
  5. 會員於領取推廣禮品時須帶同有效之換領信及出示其有效的身份證或其他身份證明文件之正本以核實身份。如會員未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本公司保留拒絕會員領取禮品之權利。如需代領,領取者需帶同有效之換領信及出示有關會員之身份證及其他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以作核對。

分享相片至Club Canon網站

  1. Club Canon 網站的使用條款將通過引用而構成本Club Canon計劃的生效部分。
  2. 將分享至Club Canon網站的相片需由本公司出產的相機所拍攝。為釋除任何疑問,將分享至Club Canon網站的相片需由該有意分享相片之Club Canon會員本人拍攝。
  3. 於您可在Club Canon網站上載您的相片以待本公司檢閱及批准之前,您須事先宣稱您已確認、閱讀、明白及接受您將嚴格遵守及受Club Canon 網站的使用條款及本Club Canon計劃的規定約束。
  4. 在您將您的相片上載至Club Canon網站後,本公司將檢閱該些相片,以決定該些相片是否適合分享及顯示於Club Canon網站內。本公司將保留權利於不予理由的情況下拒絕任何相片分享至Club Canon網站。
  5. 當您上載相片至Club Canon網站的同時,您將授權本公司可使用您上載之相片,您亦同意及贊成本公司將無須給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於其任何的刊物內,包括但不限於每月出版的會員刊物及其他Club Canon或佳能的官方網站及網頁(包括但不限於社交網站/平台如Facebook, Twitter 等內的官方群組、專頁、塗上牆及應用程式等),刊登您已分享至Club Canon網站的相片。
  6. 本公司只負責管理其官方網站及網頁(包括但不限於社交網站/平台如Facebook, Twitter 等內的官方群組、專頁、塗上牆及應用程式等);若任何人等於任何其他有關本公司之非官方網站及網頁內擅自轉載您已上載至Club Canon網站之相片,本公司將無須負責。
  7. 就任何於刊登您已分享至Club Canon網站內的相片時所導致的相片變更(例如相片大小、格式、解像度、色彩等),本公司將無須負責,您亦已放棄向本公司作出有關追究的權利(如有的話)。
  8. 您可於每一個在Club Canon開啟的個人相簿內分享最多共10張相片。若相簿內已存有10張相片,您需要自行刪除部分相片才能將新相片上載至相簿內。
  9. 本公司將保留一切權利於無須作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刪除任何您已分享至Club Canon網站內的相片(包括於違反Club Canon之使用條款的情況下)。您亦可透過書面向本公司要求將該些已分享至Club Canon網站內的相片刪除。

提交問題至專業意見

  1. 所有提交於Club Canon內的問題必須與攝影、攝錄、相片修改或相片打印有關。
  2. Club Canon享有獨有及絕對酌情權以選擇解答問題與否。

如有任何爭議,佳能對於本文所載的條款和條件享有最終解釋權。

此版本為英文Club Canon Scheme之中文譯本,只供參考之用,一切歧義以英文Club Canon Scheme之內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