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大師班】Lawrence Tsang 街角微光人像實戰

總共需要 0 堂

課程收費
尊尚會員  及  佳能會員
HK$ 880



攝影好比以光來作畫,你對光缐了解更多,你的作品將更精彩和有活力。礙於光缐比較複雜和多變,很多人對低光或夜拍感到困惑,但若能善用環境光缐、巧妙結合人造光源及現場光,你將會發現夜拍人像的樂趣和千變萬化。

Canon特別邀請Canon Pro Ambassador 及專業婚禮攝影師Lawrence Tsang携手合作舉行「EOS大師班:街角微光人像實戰」,參加者將可跟隨Lawrence Tsang學習大師級人像拍攝技巧。課堂第一部份教授如何利用現場光源、自攜光源及結合人造及現場光源拍攝模特兒;亦會講解不同焦距鏡頭的使用方法、如何指導模特兒擺姿及因應不同光源而要求模特兒配合的心得,為參加者打好一個良好的夜拍人像基礎以享受夜拍人像的樂趣。課堂第二部份,Lawrence Tsang更會親自帶領參加者到戶外與專業模特兒進行攝影實習,指導如何善用複雜多變光缐的技巧。課堂亦會借出多款大光圈鏡頭供參加者即場試用,機會難逢,請勿錯過!

*此課程的教授語言為廣東話

課程內容

學員報讀條件

  • 參加者需為香港居民
  • 參加者需自備相機、鏡頭及記憶咭上課,課堂並不會提供EOS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供使用

課程內容

第一部份:微光人像夜攝理論課程(約2小時)


日期: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4:00至6:00
地點:佳能數碼影像坊(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20樓)

內容

  • 如何善用現場環境光拍攝
  • 自攜人造光源介紹及使用方法
  • 鏡頭運用技巧
  • 拍攝經驗分享

第二部分:微光人像街角夜攝實習及拍攝後分享(約3小時)


日期: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6:00至9:00
地點:尖沙咀區(集合地點將於課堂內宣布)
參加者應配有合適的裝備,並敬請量力而為參與活動

內容

  • 選擇不同光線進行拍攝
  • 如何指導專業模特兒配合光線擺姿
  • 熟習不同焦距鏡頭的運用

授課語言:廣東話

名額:16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參加者需為香港居民)

費用:HK$880



講者介紹



Canon Pro Ambassador及專業婚禮攝影師
Lawrence Tsang

自成立Lawrencetsang.com以來,已獲得多個國際及香港等地的攝影獎項,是本地炙手可熱的婚禮攝影大師。近年更積極推動及提升本地婚攝同業的專業地位,先後與志同道合的攝影伙伴成立WPHK及PWPA,舉辦攝影分享和專題工作坊,推廣和教授婚禮攝影!

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需自攜相機及記憶咭上課。
  2. 報名資格一經確認,被扣除的獎賞積分及已繳費用將不獲退還。如學員缺席活動,將不獲補課 / 退款,佳能保留最終決定權。
  3. 完成付款程序後,參加者將接獲活動確認函一封。於活動當日,參加者必須攜同此函以作識別。
  4. 於下列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活動將作出以下調動:
    • 活動進行中
      當八號或以上的颱風訊號懸掛時 - 立即終止
      當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 - 照常
    • 活動當日中午12時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仍然生效 - 活動取消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經已除下 - 照常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仍然生效 - 活動取消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經已除下 - 照常
  5. 如果在活動中途,天文台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活動被迫中止,被扣除的獎賞積分及已繳費用將不作任何退款或保留。
  6.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因惡劣天氣,突發事故或人數不足而取消或調動活動的權利,有關安排學員將獲另行通知。
  7. 如於活動上作出破壞性、妨礙活動進行、或損害其他參加者利益的行為,佳能有權立即取消該名學員的參加資格。
  8.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對活動細則作出任何更改之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