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1:1 花卉微距拍攝工作坊

課程收費
尊尚會員  及  佳能會員
HK$ 300

差不多來到春天百花盛開的季節,相信不少攝影愛好者都滿心期待。在一眾鏡頭中,100mm微距鏡頭可說最受歡迎,但在面對體積較小的花朵、花蕊、甚至是花瓣上的露水時可能仍然感覺力有不逮。其實,只要能掌握各種微距拍攝器材的運用及簡單燈光技巧,你便可以2x 、甚至5x 放大率把身邊一件平平無奇的微小的花朵拍出更震撼,別具一格的視覺效果。

《突破1:1花卉微距拍攝工作坊》由Canon專業客戶服務代表介紹各類微距拍攝器材及各種不同配件,以深入淺出的手法示範如何運用閃光燈及連續性光源營做不同氣氛,分享微距燈光的應用效果。參加者更可現場試用不同焦距微距鏡頭及體驗1至5倍放大率微距鏡頭(MP-E 65mm f/2.8 1-5X Macro Photo)的威力,從而帶你進入超越1:1的微距世界。

課程內容



佳能香港特別通知: 因應最近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為顧及參加者的健康及安全,原定2月29日於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20樓舉行的"突破1:1 花卉微距拍攝工作坊"將會取消。

課程詳情

時間: 詳見報名時間(課程長度約為2小時)
地點: 佳能數碼影像坊(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20樓)
名額: 每班10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300

課程內容

*將提供微距鏡頭供學員於課堂上輪流使用

  • 微距攝影簡介
  • 突破1x放大率的器材及技巧
  • 微距攝影光源的運用
  • 微距攝影配件介紹
  • 微距拍攝技巧及注意事項




條款及細則

  1. 學員需自攜相機及記憶咭(如適用)上課。
  2. 於課程舉行前7天內,恕不接受學員對任何課程時間之更改。如學員缺席課程,將不獲補課 / 退款,佳能保留最終決定權。
  3. 報名資格一經確認,所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4. 於下列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課堂將作出以下調動:
    • 課堂進行中
      當八號颱風訊號或更高風球懸掛時 - 立即終止
      當黑色或紅色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 - 照常上課
    • 課堂開始前兩小時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生效 - 學校停課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除下 - 照常上課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生效 - 學校停課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除下 - 照常上課
  5. 如課堂當天天氣不穩定,Canon Institute of Creative Imaging 會以實際天氣情況作最後安排,如課堂須因天氣關係而取消,該節課程將會另行安排補課。補課日期及時間由 Canon Institute of Creative Imaging 決定。倘若未能如期上課,則表示自動放棄補課權。
  6.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因惡劣天氣,突發事故或人數不足而取消或調動課程的權利,有關安排學員將獲另行通知。
  7. 如於課堂上作出破壞性、妨礙課堂進行、或損害其他參加者利益的行為,佳能有權立即取消該名學員的上課資格,已繳學費恕不發還。
  8.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對課程細則作出任何更改之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