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iz 透過佳能流動商務方案轉型遙距辦公

D-Biz 透過佳能流動商務方案轉型遙距辦公

  1.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佳能」)為「『遙距營商計劃』(D-Biz) 透過佳能流動商務方案轉型遙距辦公」查詢(「查詢」)的服務提供者。
  2. 當查詢者於網上提交本查詢登記表(「查詢者」),即表示查詢者已閱讀、明白及同意遵守本查詢之條款及條件(「本條款及條件」)。

個人資料

  1. 查詢者明白及同意佳能將在查詢進程中向查詢者收集個人資料。查詢者亦同意並授權佳能使用所收集之查詢者個人資料作處理查詢用途,包括聯絡、記錄或其他一切相關用途
  2. 提供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如查詢者未能提供足夠資料,佳能或許不能處理該查詢者的查詢。佳能將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及其不時更新的隱私政策(https://hk.canon/zh_HK/consumer/web/privacy-policy ) 處理查詢者的個人資料。
  3. 查詢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被佳能用作下列一項或多項用途:
    1. 製作、處理及保存查詢者資料,就查詢與查詢者聯絡,對查詢作行政及管理;
    2. 佳能母公司及/或其各間子公司和附屬公司及/或商業夥伴提供的產品及/或服務及/或即將舉行的活動的銷售推廣;
    3. 進行數據分析及研究;及
    4. 法律所需、容許的其他合法用途。
  4. 查詢者的個人資料主要被佳能使用,如有需要,有關資料可能會被佳能透露予第三方以用作上述之用途。
  5. 根據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第18 及22條以及附表1 第6 項原則的規定,查詢者有權查閱及改正有關個人資料。因應有關要求,佳能可能向查詢者收取費用。
  6. 有關查詢查詢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查閱及改正,可循以下渠道查詢:
    個人資料主任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紅磡紅鸞道18號中國人壽中心A座5樓
    電郵:privacy_officer@chk.canon.com.hk

其他事項

  1. 如因通訊網路之任何問題或技術故障,以及網路系統或電腦軟硬件問題、故障,保安漏洞;或因查詢者於網上登記或作出查詢時有任何行為、錯漏,而導致任何損失,佳能恕不負責。查詢者須提前檢查系統要求,以避免任何上述問題。
  2. 因佳能及/或其僱員及/或本查詢之合作夥伴之行為而引致查詢者蒙受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失、賠償、費用或開支(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利潤、節約、商譽、收入或合約的損失,無論有關損失是實際或預期,或任何性質之特殊間接或相應損失)或任何第三方對查詢者採取的行動、申索及訴訟,佳能均不負上任何責任。儘管有任何相反的條件或條款,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無論是依據契約法、侵權法、衡平法或其他的法律基礎,佳能對於由本查詢產生或與本查詢有關的任何直接損失或損害之總承擔責任上限為港幣$100。
  3. 佳能保留不時對本條款及條件作出修改、刪除、增加及解釋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佳能保留最終決定權。
  4. 佳能未有或延遲行使或執行本條款及條件的任何權利,並不能當作為佳能已放棄該權利或用作為阻止佳能在以後任何時間行使或執行該權利。
  5. 本條款及條件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的法律管轄及釋義。本條款及條件所引起或有關的任何糾紛,查詢者均不可撤銷地服從香港法庭的專有司法管轄權。
  6. 此乃中文譯本,僅供參考之用。 如本條款及條件的中、英文版本出現歧義或不符,概以英文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