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使用法定免費除舊服務!


由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起,合資格顧客將可透過佳能香港,享用由歐綠保綜合環保(香港)有限公司 (下稱「歐綠保」) 提供之受管制電器除舊服務。服務將按顧客要求,上門回收其位於香港境內,並與早前於佳能所購置同類之舊電器,費用全免。 


符合下列條件之顧客將可享用是項服務:


  1. 透過佳能之直接銷售渠道購買最少一台「受管制電器」,及;
  2. 持有由佳能發出之有效單據,並;
  3. 於發單日(或送貨日,以較遲者為準) 起計三十個曆日內,經佳能除舊服務網頁(即本網頁) 成功預約服務。

為確保服務過程順暢,請於預約服務前,留意下列指引:


  1. 是項服務是由歐綠保提供,服務時間為逢星期一至六,上午八時至下午七時正,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2. 顧客可憑每張由佳能發出之有效單據預約一次免費除舊服務。在收到服務預約後,歐綠保將於三個工作天內安排並確認有關服務。
     
     
  3. 顧客可要求更改已確認之除舊服務一次。顧客如要更改服務,須於原本預定之服務日期前最少兩個工作天經電郵或傳真向佳能提出。更改要求一經提出,原來預定的服務便會被取消。而當更改要求獲佳能接納,服務將不可再作任何更改。
     
     
  4. 顧客須確保舊電器在服務當日是「可被回收」的。如顧客未有確保舊電器可被回收,情況包括(但不限於):
    1. 顧客提供了不正確或不完整之地址或聯絡人資訊;
    2. 預定服務地址之管理員、保安員等阻止歐綠保員工按約定進入該處;
    3. 預定服務地址無人應門;
    4. 顧客未能向歐綠保識別須移除之舊電器、舊電器仍連接至其他器材、或有其他雜物阻礙
    而引致服務未能完成,佳能將不會為顧客安排重做服務或再次就同一單據接納預約。
     
     
  5. 如遇惡劣天氣,例如當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或八號熱帶氣旋警告,則當日仍未完成之服務將會全部取消,待歐綠保在服務回復正常之後另作安排。
     
     
  6. 當舊電器一經歐綠保接收,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向顧客退回。如顧客錯將不欲移除之電器交予歐綠保,所做成之任何損失,均與佳能無涉。
     
     
  7. 受管制電器除舊服務是按該服務之條款及細則提供。佳能或會不時修改服務之條款及細則而無須通知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