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特工隊會員尊享] 馬房親子樂活動

課程收費
尊尚會員  及  佳能會員
HK$ 50

[爸爸媽媽特工隊 精選會員活動]
Club Canon為你同囝囝、囡囡準備咗充實又好玩嘅活動! 
Club Canon 帶你一齊喺香港賽馬會導賞員專業帶領下參觀馬房、騎術學校,深入認識馬匹日常生活及馬房運作,例如飼料用途、馬仔生活習慣,仲有迷你小馬試騎活動!

當日記得帶埋Canon相機影靚相,即場仲有iNSPiC即影即印相機免費印相體驗,等你可將開心回憶帶番屋企!


課程內容

活動詳情

日期: 10月 19日 (截止報名日期:10月 1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11時 (須提前於9:45am 於屯門公眾騎術學校門口集合)
地點: 屯門公眾騎術學校
授課語言: 廣東話
名額: 38位 (每名會員最多可以帶3位親友參與)
費用: HK$50 (大小同價)

活動內容

  • 觀賞馬術運動影帶
  • 參觀學校環境設施
  • 介紹不同馬匹飼料
  • 講解馬匹生活習慣
  • 示範更換馬匹蹄鐵 (需視乎學校運作情況)
  • 親親接觸迷你小馬 (小馬試騎)
請留意:
  1. 試騎人士必須於參加日年滿6歲或以上,穿著平底一吋踭皮鞋、鬆身長褲及體重不超過145磅。
  2. 所有參加人士必須簽署【免責及彌償表格】(18歲以下人士由家長或監護人簽署)。可按此下載


場地介紹

屯門公眾騎術學校

由香港賽馬會管理的屯門公眾騎術學校於一九九四年一月四日落成啟用,佔地三萬四千八百平方米,是全港規模最大的公眾騎術設施。


交通

新界屯門龍門路地段45號

乘搭輕便鐵路610、615或615P線至蝴蝶站,下車後步行前往,或乘搭九巴59A或59M線或城巴962X線前往。


條款及細則

  1. 只適用於爸爸媽媽特工隊會員
  2. 報名資格一經確認,被扣除的獎賞積分及已繳費用將不獲退還。如學員缺席活動,將不獲補課 / 退款,佳能保留最終決定權。
  3. 完成付款程序後,參加者將接獲活動確認函一封。於活動當日,參加者必須攜同此函以作識別。
  4. 於下列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活動將作出以下調動:
    • 活動進行中
      當八號或以上的颱風訊號懸掛時 - 立即終止
      當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 - 照常
    • 活動當日中午12時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仍然生效 - 活動取消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經已除下 - 照常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仍然生效 - 活動取消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經已除下 - 照常
  5. 如果在活動中途,天文台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活動被迫中止,被扣除的獎賞積分及已繳費用將不作任何退款或保留。
  6.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因惡劣天氣,突發事故或人數不足而取消或調動活動的權利,有關安排學員將獲另行通知。
  7. 如於活動上作出破壞性、妨礙活動進行、或損害其他參加者利益的行為,佳能有權立即取消該名學員的參加資格。
  8.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對活動細則作出任何更改之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