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賽車攝影分享會

課程收費
尊尚會員  及  佳能會員
免費

由 Canon Pro Ambassador 資深專業賽車攝影師 Thomas Lam分享賽車攝影心得及技巧,講解不同比賽的拍攝特色及其所需配備的相機和器材。Thomas更會分享過往拍攝各項世界頂級賽事的體驗,及為大家介紹賽車攝影團的特色!費用全免,萬勿錯過!

課程內容

詳情


佳能香港特別通知: 因應最近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為顧及參加者的健康及安全,原定2月24日於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20樓舉行的 [專業賽車攝影分享會] 將會取消。


日期: 2月24日 (星期一) 晚上 7:00-8:30
地點: 佳能數碼影像坊 – 尖沙咀國際廣場 (iSQUARE) 20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全免

 


 

講者介紹


 
Canon Pro Ambassador|專業賽車攝影師
從事賽車攝影超過二十多年,持有國際汽聯 (FIA) 發出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攝影年証超過十年,曾於全球五大洲超過七十條賽道拍攝各項世界頂級賽事,歷年來擔任多項國際賽事官方拍攝工作,作品被中港報章雜誌、車廠官方網頁及刊物採用。
 

條款及細則

  1.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每位會員就相同活動只可參加一次。
  2. 完成報名程序後,參加者將接獲活動確認函一封。於活動當日,參加者必須向職員出示此函以作識別。
  3. 於課程舉行前7天內,恕不接受學員對任何課程時間之更改。如學員缺席課程,將不獲補課,佳能保留最終決定權。
  4. 於下列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課堂將作出以下調動:
    • 課堂進行中
      當八號或以上的颱風訊號懸掛時 - 立即終止
      當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 - 照常上課
    • 上課當日中午12時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仍然生效 - 課堂取消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經已除下 - 照常上課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仍然生效 - 課堂取消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經已除下 - 照常上課
  5. 如課堂當天天氣不穩定,Canon Institute of Creative Imaging 會以實際天氣情況作最後安排,如課堂須因天氣關係而取消,該節課程將會另行安排補課。補課日期及時間由 Canon Institute of Creative Imaging 決定。倘若未能如期上課,則表示自動放棄補課權。
  6.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因惡劣天氣,突發事故或人數不足而取消或調動課程的權利,有關安排學員將獲另行通知。
  7. 如於課堂上作出破壞性、妨礙課堂進行、或損害其他參加者利益的行為,佳能有權立即取消該名學員的上課資格,已繳學費恕不發還。
  8.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對課程細則作出任何更改之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