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特工隊限定】Canon x 火車未到站「東鐵綫藝術列車深度遊」

課程收費
尊尚會員  及  佳能會員
免費

[爸爸媽媽特工隊 精選會員活動]
Club Canon為你同囝囝、囡囡準備咗充實又好玩嘅活動! 
Canon 和鑽研香港鐵路發展的「火車未到站」社交媒體 專頁合作舉辦「東鐵綫藝術列車深度遊」,讓家長們可帶同囝囝囡囡,親身於東鐵綫列車上認識東鐵綫、列車及冷知識等,更會有攝影師講解拍攝城市鐵路技巧。講解完畢後,攝影師更會親身和現場參加者交流及拍攝期間限定的Fun紛藝術列車!


課程內容

活動詳情

日期: 9月 3日 (截止報名日期:8月31日)
時間: 下午 2:00 至 下午 3:45
地點: 港鐵東鐵綫沙田站一號月台頭等車廂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每名會員最多可以帶3位親友參與
 

活動內容

  • 由港鐵職員介紹最新「東鐵綫‧ Fun紛藝術」列車
  • 由火車未到站介紹東鐵綫、列車、及冷知識
  • Canon 邀請攝影師 Jeremy Cheung (IG @rambler15) 介紹拍攝城市鐵路技巧
  • 與攝影師於沙田站一號月台即場實習拍攝列車,亦可向攝影師交流拍攝意見
  • 參觀「 Fun 紛藝術」列車
請留意:
  1. 所有參加者於活動當天參加活動前,必須先自行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並連同日期及時間拍攝作紀錄。為安全著想,測試結果為陽性或確診者,或因任何未能出示活動當天之陰性檢測紀錄,均不能參加是次活動。
  2. 活動於沙田站已付車費區域的一號月台頭等車廂外集合並登記進入。
  3. 活動將準時開始,逾時不候,遲到者或不能進入頭等車廂參加部分活動,敬請參加者留意必須於集合時間前到場登記。

 

 

關於火車未到站

「火車未到站」

一個從人文角度出發,鑽研香港鐵路發展及政策的社交媒體專頁,透過社會現象觀察、政策分析等方式,致力提高大眾對鐵路相關議題的關注,同時亦希望帶動本地鐵路文化的發展。

 

 

關於攝影師Jeremy Cheung (IG @rambler15)

Jeremy Cheung

現職為自由攝影師,作品經常以「流動」作為概念,從日常生活點滴嘗試刻劃人與城市的關係。Jeremy 曾獲【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城市組」冠軍(2021)及「手機組」季軍(2017),並舉辦過5次個人攝影展覧,作品常於社交媒體 @rambler15 上發表。

 

條款及細則

  1. 每位參加者及其另外帶同參與活動的親友(統稱「參加人士」)均受此活動的條款及細則約束。參加人士一旦報名及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參加人士已閱讀、明白並同意遵守本條款及細則。
  2. 參加人士請自行攜帶合適的攝影裝備。
  3. 每位參加者最多可報名帶同另外三位親友一同參加活動。登記之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參加者另外帶同參與活動的親友如年齡未滿18歲,參加者須為其行為及安全負責。
  4. 參加資格不可轉讓予他人,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佳能香港」)有權要求參加人士於活動當天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實其身份及年齡。
  5. 佳能香港將於參加者成功報名後,透過客戶服務向參加者索取參加者及其同行親友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性別及身份證號碼,用作活動報名及安排保險用途,參加者須於收到客戶服務聯絡後兩日內提供所需資料。參加者向佳能香港提供同行親友的個人資料,即代表參加者已獲該等人士授權及同意處理其資料作上述用途。
  6. 提供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如參加人士未能提供足夠資料,參加人士或許不能參加本活動。佳能香港將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及佳能香港不時更新的私隱政策(https://hk.canon/zh_HK/consumer/web/privacy-policy)處理參加人士提供的個人資料。
  7.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第1 8 及2 2 條以及附表1 第6 項原則的規定,參加人士有權查閱及改正其個人資料。因應資料查閱要求,佳能香港可能會收取費用。
  8. 有關查詢參加人士提供的的個人資料, 包括查閱及改正,可循以下渠道查詢:個人資料主任,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九龍紅磡紅鸞道18號中國人壽中心A座5樓,電郵:privacy_officer@chk.canon.com.hk
  9. 佳能香港透過是次活動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參加者及其同行親友的聯絡資料、姓名、出生日期、性別及身份證號碼等,如有提供)只用作活動報名、行政及安排保險用途,除相關保險公司及港鐵公司以外及在所需情況下,佳能香港並不會將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給其他第三方。除非佳能香港已得到參加者的事先書面同意,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不會被提供予任何第三方作其產品或服務之直接促銷。
  10. 如因通訊網路之任何問題或技術故障,以及網路系統或電腦軟硬件問題、故障,保安漏洞;或因參加者於網上登記時有任何行為、錯漏,而導致任何損失,佳能香港恕不負責。登記參加活動人士須提前檢查系統要求,以避免任何上述問題。
  11. 活動上之相片及/或影片(統稱「內容」)均由講者提供,佳能香港已獲得製作公司及講者就所有內容及/或與第三方相關之相應授權使用。
  12. 參加人士知悉並同意佳能香港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下稱「港鐵公司」)會對參與是次活動的參加人士進行拍攝照片/影片。佳能香港及港鐵公司將全權及絕對擁有這些照片/影片的一切權利、所有權及權益(包括但不限於知識產權和版權),及有權永久保留、編輯、使用、以其他方式利用及授權其他方使用該素材於任何媒介以任何方式進行宣傳,包括但不限於港鐵車站、港鐵公司辦公大樓、港鐵公司旗下商場和屋苑、佳能香港及港鐵公司網站、報章、雜誌、社交媒體或互聯網範圍內的。
  13. 參加人士於活動期間必須全程佩戴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措施以及任何適用於有關場地的防疫、安全及其他安排,並於活動期間遵從港鐵公司職員的相關安排及指示。佳能香港及港鐵公司有權拒絕未能遵守相關防疫、安全及/或其他規定的人士,包括因任何原因未能出示活動當天之陰性檢測紀錄者,繼續參與活動。
  14. 如參加人士發生以下情況,佳能香港保留唯一及絕對權利取消或排除參加者參與活動的資格,而無須發出事先通知: i. 違反本條款及細則; ii. 提供不真實或無效的個人資料; iii. 於參加時提供與登記時不符之個人資料; iv. 以非法或不誠實的手法參加本活動;v. 被佳能香港在合理情況下認為應該取消或排除其資格;或 vi. 違反《香港鐵路附例》。
  15. 報名的會員須照顧好同行之親友及他們的安全。所有參加者必須遵守《香港鐵路附例》及相關指示。
  16. 於下列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活動將作出以下調動:
    • 活動進行中
      當八號或以上的颱風訊號懸掛時 - 立即終止
      當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 - 在安全的情況下照常或根據實際情況終止
    • 活動開始前兩小時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仍然生效 - 活動取消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仍然生效 - 活動取消
  17. 如活動當天天氣不穩定,佳能香港及港鐵公司會以實際天氣情況作最後決定,如活動須因天氣關係而取消,將不會作另行補辦。
  18. 佳能香港保留因惡劣天氣,突發事故或人數不足而取消或調動活動的權利,有關安排參加者將獲另行通知。
  19. 如於活動上作出破壞性、妨礙活動進行、或損害其他參加者利益的行為,佳能香港有權立即取消該名參加者的參加資格。
  20. 因佳能香港及/或其僱員之行為而引致或與之相關或附帶而使參加者蒙受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失、賠償、費用及開支(包括但不限於參加者任何利潤、節約、商譽、收入或合約的損失,無論有關損失是實際或預期,或任何性質之特殊間接或相應損失)或任何第三方對參加者採取的行動、申索及訴訟,佳能香港均不須對參加者負上任何責任。儘管有任何相反的條件或條款,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無論是依據契約法、侵權法、衡平法或其他的法律基礎,佳能香港對於由本活動產生或與本活動有關的任何直接損失或損害之總承擔責任上限為港幣$100。
  21.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所有登記時間以佳能伺服器接收遞交資料之時間為準,逾期無效。
  22. 佳能香港及港鐵公司保留隨時修改任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毋須另行通知,包括但不限於拒絕未能遵守相關防疫、安全及/或其他規定的人士繼續參與活動。如有任何爭議,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及港鐵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