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Master Imaging Space | 「細味建築學」攝影工作坊

總共需要 0 堂

課程收費
尊尚會員  及  佳能會員
HK$ 980

城市人生活步伐急促,鮮有機會放慢腳步,感受我們置身的城市原貌。唯有捕捉刹那的影像,才可以將最美本質凝住。我們邀請建築攝影名師曾憲成先生 (Ulso Tsang)為大家分享城市建築攝影的心得,以及TS-E移軸鏡頭的運用技巧,透過與參加者進行戶外攝影實習,一同尋找獨特的角度和視角,讓大家以鏡頭連繫建築物與周遭空間,從而拍攝出具美學的相片!

 

*此課程教授語言為廣東話。

課程內容

【課堂詳情及收費】

日期 時間 課程/內容 地點 費用(HK$)
3月25日
(星期六)

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建築及城市攝影理論課程

佳能數碼影像坊( 旺角新世紀廣場第1座20樓

$980

下午1時至2時30分 午膳^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戶外攝影遊及拍攝實習

地點於課堂上公佈

 

^參加者須自行安排午膳,及後請於指定時間集合

 

 

//成功登記後,確認函會將會自動以電郵方式發送到閣下之 Club Canon 電郵地址。如未能收到確認函電郵,請檢查垃圾郵件資料夾。//

 

【課堂重點】

日期:  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及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參加者請於指定時間(下午1時至2時30分)自行安排午膳

地點:  佳能數碼影像坊(旺角新世紀廣場第1座20樓)及戶外攝影(地點於堂上公佈)

 

內容

建築及城市攝影理論分享

TS-E移軸鏡頭運用

—    參加者實地拍攝 

—    導師現場指導選擇最佳拍攝位置及角度

 

 

【導師簡介】

Ulso Tsang (曾憲成)

Canon Pro Ambassador專業室內設計及建築攝影師

從事專業攝影超過30 年,同時也曾在香港及澳門各大學院校教授攝影長達30多年,對建築及室內設計具備大師級的敏銳美學觸覺,且對構圖及創作非常嚴謹,其作品經常替客人取得國際性的室內設計獎項。自身也曾代表香港建築攝影師奪得國際建築攝影大獎!

 

 

 

課程對象/事前準備及自備器材 

1.學員需自備相機、鏡頭及記憶咭上課
2.學員須為十八歲或以上人士
 
 

條款及細則

1.如學員缺席課程,將不獲補課 / 退款,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2.報名資格一經確認,所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3.於下列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活動將作出以下調動:

     a. 活動進行中
        當八號颱風訊號或更高風球懸掛時 - 立即終止
        當黑色或紅色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 - 照常上課

     b. 活動開始前兩小時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生效 - 學校停課
       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除下 - 照常上課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生效 - 學校停課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除下 - 照常上課

4.如課堂當天天氣不穩定,佳能香港有限公司會以實際天氣情況作最後決定,如課堂須因天氣關係而取消,該節課程將不會作另行補課。

5.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因惡劣天氣,突發事故,疫情安排或人數不足而取消或調動課程的權利,有關安排學員將獲另行通知

6.如於課堂上作出破壞性、妨礙課堂進行、或損害其他參加者利益的行為,佳能有權立即取消該名學員的上課資格,已繳費用恕不發還。

7.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對課堂細則作出任何更改之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