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服務 > 產品防偽  
主頁 | 了解更多 | 如何分辨真假耗材 | 那裡購買正貨產品 | 查詢


原廠相紙墨水打印質量保證


市面上有各款代用墨水盒宣稱可與佳能噴墨打印機配合使用,而且售價較原廠墨水盒便宜;使用代用墨水盒時往往問題繁多, 其中包括:

  1. 打印時可能出現條紋、褪色、混色、墨水滲漏等情況,令打印機無法發揮原有表現
  2. 未能達到原廠墨水盒的可打印頁數
  3. 因使用代用墨水盒而導致打印機出現損壞而作出維修,即使於保養期內用家亦需支付額外費用

佳能原廠墨水盒能確保穩定可靠的打印表現。為免得不償失及保證打印質素,佳能建議用家使用原廠墨水盒。


原廠墨水打印量高1.8倍

佳能委託著名的國際獨立測試機構TÜV SÜD PSB Pte, Ltd. 為原廠及代用墨水盒的可靠性與可打印頁數進行測試及比較*。結果清楚顯示佳能原廠墨水盒較代用墨水盒擁有更佳的可靠性及可打印更多頁數。

* 更多有關是次測試的資料如測試條件詳情、進行測試的國家及區域等,可於http://www.tuv-sud-psb.sg/reportdisclaimer.aspx瀏覽。



代用墨水盒打印質素
由TÜV SÜD PSB進行的測試結果顯示,所有佳能原廠墨水盒(即100%)通過質素測試,證實未有任何打印問題。相反,56%經測試的代用墨水盒出現打印質素欠佳的問題。

不同問題均影響打印質素,每個代用墨水盒的可打印頁數差異極大,當中部份代用墨水盒的可打印頁數更大幅低於佳能原廠墨水盒。因售價較低而購買及使用代用墨水盒的用家,均要面對種種問題並可能出現得不償失的情況。


代用墨水盒出現打印質素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