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自助相片打印服務

課程收費
尊尚會員  及  佳能會員
免費

高私隱度的自助打印區內設有多款專業級打印機,將創意及攝影作品活現於高質素的藝術紙上。

現場為用家提供能配合各類攝影風格的相紙,除充分展現相片細節、質感及色調,亦能短時間內打印大至A1尺寸的展覽級數作品;此區域除可滿足追求快速和高質素打印的攝影師的需要,亦能應付商業用家突如其來的需要,快捷打印專業圖表及大型海報。

只需攜帶相片檔案親臨佳能數碼影像坊,即可體驗專業級自助相片打印服務,即場輕鬆打印優質相片!

課程內容

日期: 星期一至日 (公眾假期除外)
時間: 11:00 AM – 7:00 PM
地點: 佳能數碼影像坊(九龍旺角新世紀廣場第一座 20 樓)
收費: 打印費用將於佳能數碼影像坊收取

Self Printing Price List

 

打印須知

 

 

  1. 攜帶USB手指相片檔案
  2. 相片檔案要求:JPG / TIFF / CR2 / CR3

 

條款及細則

 

 

  1. 於下列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打印服務將作出以下調動:
    • 如果天文台於兩小時內發出8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當日打印服務將會取消。
    • 如果在服務中途,天文台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打印服務將會中止。
    • 如早在兩小時前除下以上警告或訊號,打印服務則照常營業。
  2.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留對打印服務細則作出任何更改之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