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登入登記
中文
主頁 > Club Canon > 攝影
 

 
 
電郵給朋友
 
 
 
  搜尋文章
/ 2

仲夏里斯本
7、8月是葡萄牙氣候最宜人的月份,告別了冬天潮濕陰雨的天氣,迎來夏天陽光充沛的日子。即使日間氣溫可超過30度,但一到晚上便會吹來陣陣來自大西洋的涼風,十分舒服。里斯本不但是葡萄牙的首都,亦是歐洲與地中海一帶的重要貿易港口。
評分
穿越‧昇龍道 日本中部自由行
昇龍道—意指日本中部北陸地區的地形,能登半島的形狀有如龍頭,讓人想起龍乘風飛起的英姿,整個旅遊路線由北陸地區的富山縣延伸至東海地區名古屋,因此將有關地區的觀光路線命名為「昇龍道」。
評分
玻利維亞「天空之鏡」旅攝全攻略
上個月香港政府宣布,特區護照持有者可以在入境玻利維亞時辦理落地簽證。這個消息瞬間挑起香港人追逐夢想的鬥志。其實在此之前,有心人只要持有BNO,當地人便會以為你是歐洲人,因此可以免簽證直入玻利維亞。因此,追「天空之鏡」本身的確是一塊明鏡,反映出閣下是否有心人。
評分
秘魯「天空之城」馬丘比丘攝影之路
秘魯「天空之城」馬丘比丘舉世聞名,是所有旅遊家「一生必到景點」之一。要去馬丘比丘,最熱門的路線,當然是從庫斯科(Cusco),經熱水鎮(Aguas Calientes)再坐巴士去馬丘比丘。庫斯科位於海拔大約3400公尺,因此旅客可能會有輕微的高山反應。
評分
探索神秘古文明 印度
印度,對於香港人來說並不是一個陌生的國家,但前往當地旅遊卻是另一回事。在萌生到印度旅遊的想法前,我已經很想親身一睹世界七大奇蹟之一泰姬陵的面貌。大約三個月前,我開始尋找志同道合的攝影朋友作旅伴及計劃旅遊行程,最後很順利地找到三位朋友一起出發,完成一共九天的行程。
評分

 
公司
產品
會員服務
支援
下載
其他佳能網站